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片碱的一些安全性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次数:0

片碱用于工业,农业,医疗,甚至食品。它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在使用片碱期间,我们应该重视一些安全知识。制造商总结了一些给大家,看看它吧:
苛性钠不仅腐蚀性强,而且对纤维,皮肤,玻璃,陶瓷等有腐蚀性。它与金属铝和锌,非金属硼和硅反应释放氢,与卤素如氯,溴发生歧化反应和碘;盐和水由于用酸中和而形成。因此,应注意在苛性碱的保存中保存苛性钠以免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潮解或与二氧化碳反应。
当使用玻璃瓶来盛放苛性钠或其他形式的氢氧化钠时,不应使用玻璃瓶塞。应该用橡皮塞代替。氢氧化钠与玻璃中的二氧化硅反应生成硅酸钠,产生瓶塞和瓶子。身体粘合不容易打开。
以上内容是厂家对每个人总结的安全知识。在使用片碱时,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是第一,生产是第二。只有保证安全,生产才能正常进行。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