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救治措施

发布时间:2018-08-17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急救措施
皮肤接触:立即脱去污染的衣着,需要用很多的流动清水冲洗最少15分钟。必须要马上的送去医院。
眼睛接触:立即提起眼睑,用很多的流动的清水或生理盐水彻底冲15分钟。
吸入:脱离现场至空气新鲜处。要是有呼吸困难的情况,给足充足的氧气。
食入:用水漱口,喝牛奶或着是蛋清,就医。
消防措施
危险特性:具有强还原性,和强氧化剂比如铬酸酐啊、还有氯酸盐和高锰酸钾等接触的话,就会发生强烈的反应,会引起燃烧或着是爆炸。
有害燃烧产物:氧化钠(Na2O)和二氧化硫(SO2)
燃烧方程式:Na2S2O5+O2—点燃—2SO2+Na2O
灭火方法:消防人员必须穿全身防火防毒服,在人员的上风向灭火。灭火的时候尽可能将产品从火场移动在空旷的地方。
3.泄漏应急处理
应急处理:隔离泄漏污染区,限制人员的进入和出行;我们建议应急处理的人员佩戴防尘面具(全面罩的那种),身上要穿防毒的衣服;并且防止灰尘飘散,慢慢收集一起,装放在袋中移动到安全的场所;要是有大量的泄漏的话,用塑料布或者是帆布盖起来。放在一起等回收或运到废物处理的场所处置。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