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亚硫酸钠的生产工艺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次数:0

亚硫酸钠生产工艺的工序:

1、硫被熔化、澄清、高效过滤后,然后马上通过硫泵将原料加入到硫磺炉里面。


2、空气被压缩、干燥、被硫磺炉净化并点燃,在用硫气焚烧用以形成SO2气体(炉气)。

3、炉废气由废锅炉冷却以回收蒸汽,然后进入脱硫反应器中用来除去气体当中的升华的硫,得到20.5%(体积)气体的纯SO2含量并进入吸收塔。

4将、纯碱与一定浓度的碱溶液混合,并与二氧化硫气体反应,得到亚硫酸氢钠溶液。

用苛性钠中和5、亚硫酸钠溶液,就能够得到亚硫酸钠的溶液原料。

6、亚硫酸钠溶液进入浓缩器并采用双效连续浓缩工艺。通过蒸馏出水份,才能够马上得到含有亚硫酸钠晶体的悬浮液原料。

7、将浓缩器合格材料放入离心机中,然后用悬浮液实现固液分离。固体(湿亚硫酸钠)进入气流干燥器并通过热空气干燥以获得成品。

母液在碱罐中重复使用并再循环。

亚硫酸钠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