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的生成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次数:0

Currie(1917)发现黑曲霉在低pH值、含有无机盐和高糖的培养基中产生柠檬酸,已知此黑曲霉株先前产草酸,而现在产柠檬酸,关键差别是低pH值培养基。

如人们现在所知,低pH值可抑制草酸和葡萄糖酸产生,草酸有碍柠檬酸生成,而葡萄糖酸比柠檬酸的产率高。

柠檬酸

Currie后来力N/kYChas.Pfizer公司,他的发成为该公司于1923年在美国建立柠檬酸工厂的基础,这个工厂采用浅层发酵工艺生产柠檬酸。而早些时候在比利时的第一个生产线、然后是J.E.Sturge在英格兰的工厂以及接下来若干年在捷克斯洛伐克和德国的工厂都是采用浅层发酵工艺。

尽管浅层工艺历史很长,但该工艺的细节没有正式透露过,部分原因是生产者对资料的保密。从生物工艺学观点来看,柠檬酸是一类产量大、低值产品。市场竞争从过去到现在一直很激烈,利润不大。生产率的改进取决于不同工艺的细节,而这些细节要受到专利保护并不容易,因此保密是重要的,也是可以理解的。

 

 

柠檬酸的作用-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