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水柠檬酸技术安全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8-11-03 点击次数:0

一水柠檬酸国家检测标准

柠檬酸安全技术说明书根据GB1886-235-2016制定—— 点击红字查看

 

操作注意事项:关闭操作,局部排气。防止灰尘释放到车间的空气中。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操作程序。建议操作人员佩戴自吸式过滤防尘口罩,化学安全眼镜,防毒穿透工作服和橡胶手套。远离火源、热源,严禁在工作场所吸烟。使用防爆通风系统和设备。避免灰尘。避免接触氧化剂、还原剂、碱。配备相应品种和数量的消防设备和泄漏应急处理设备。空容器可能是有害残留物。

存储注意事项:存放在阴凉的、通风仓库中。远离火源、热源。避免阳光直射。包装是密封的。它应与氧化剂、还原剂、碱分开存放,避免混合。配备适当品种和数量的消防设备。储存区域应配备适当的材料以容纳溢出物。
 

一水柠檬酸
第八部分接触控制/个人防护

联系限制:

MAC(mg / m3):标准未建立PC-TWA(mg / m3):未建立标准

PC-STEL(mg / m3):标准未建立的TLV-C(mg / m3):未建立标准

TLV-TWA(mg / m3):1000ppm TLV-STEL(mg / m3):

监测方法:

工程控制:关闭操作,局部排气。提供安全淋浴和洗眼设备。

呼吸系统防护:当空气中的灰尘浓度超过标准时,必须佩戴过滤防尘口罩。在紧急救援或疏散期间应佩戴空气呼吸器。

眼睛防护:戴上符合要求的安全眼镜

身体防护:穿防毒和渗透工作服。

手部防护:戴橡胶手套或手套。

其他防护:工作场所禁止吸烟、饮食。下班后,洗个澡。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第IX部分物理和化学特性

外观与性状:白色结晶粉末,无臭。

pH:无意义熔点(°C):153

沸点(℃):相对密度(水= 1):1.665

相对蒸汽密度(空气= 1):饱和蒸气压(kPa):

临界压力(MPa):辛醇/水分配系数:-1.72

闪点(°C):100点火温度(°C):1010(粉末)

爆炸下限[%(V / V)]:0.28kg / m3爆炸上限[%(V / V)]:2.29kg / m3溶解性:可溶于水、乙醇、醚,不溶于苯,微溶于氯仿。

主要用途:用作香料或饮料的酸化剂,食品和药品中的螯合剂,以及化学中间体。

第10部分稳定性和反应性

稳定性:稳定

不相容的物质:氧化剂、还原剂、碱。

避免接触的条件:没有数据

聚合危害:无聚合反应

分解产物:无数据

第十一部分毒理学资料

急性毒性::

LD50:6730mg / kg(大鼠经口)

LC50:

刺激性:兔经皮:500mg / 24小时,轻度刺激

兔眼:750μg/ 24小时,严重刺激

第12节生态信息

生态毒性:半抑制浓度IC:5080mg / l / 72h(藻类)

半致死浓度:无数据

生物降解性:无可用数据

不可生物降解:无数据

其他有害影响:没有数据

第十三部分处置

废物性质:危险废物

处置方法:建议使用受控焚烧或安全填埋处理。将容器重新用于可以使用的地方或将其埋在规定的地方。

废弃处置:处置前请参阅国家和地方法规。

第十四部分运输信息

运输注意事项:包装应在装运时完成,装载应牢固。确保容器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泄漏。、不会崩溃。、不会下降。、没有损坏。严禁与、还原剂、碱性、食用化学品、混合和氧化。它应该在运输过程中免受暴露。、下雨,抗高温。运输车辆应配备适当品种和数量的消防设备和泄漏应急处理设备。装有本产品的车辆排气管应有一个防火装置。在中途停留期间远离火灾、热源。运输后应彻底清洁车辆。在公路运输时,请遵循规定的路线。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