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食品级柠檬酸和一水柠檬酸有区别吗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0

 先看下两个产品名称,因为柠檬酸有食品级的和工业级的。两种的区别就是纯度的不相同,而一水柠檬酸其实就是食用柠檬酸。一般有购买过的买家就会很清楚这两种产品的区别-就仅仅是叫法不同而已。

所以的食品级柠檬酸的包装袋上面都写的是一水柠檬酸外加下方有几个字,这个字就是食品添加剂。

如果能做为食品添加剂的产品那么它的包装上面都是打着有食品添加剂几个字的。

它们的含量,它们的规格,它们的使用范围,它们的用量都是一样的,它们就是一种产品。

唯一的区别就是可能产地和品牌的不同,每个厂家所生产的含量和工艺上的步骤是不完全相同的。

西南地区流通的就是三种柠檬酸品牌:山东英轩牌、江苏协联牌、山东天天牌。

一水柠檬酸

 

食品级柠檬酸价格-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