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枸橼酸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次数:0

 枸橼酸其实就是柠檬酸,这个名称是柠檬酸比较专业的名称叫法。

 而柠檬酸一般的用处是作为食品当中使用的,当然工业化学当中的使用量也是不小的,还有化妆品啊那些。

但是在食品方面作为一种有机酸,占据了酸味添加剂当中的70%的份额。

柠檬酸的产生是现在通过玉米和黑霉菌的培育然后在经过一道道的工序,最后通过离心机的转动脱水产生的结晶体。

刚成型是是无水柠檬酸,但是无水柠檬酸的纯度过于高。使得用途产生了一定的局限性。用途就不是特别的广泛,用量也不多。

还有就是无水柠檬酸可以降低成一水柠檬酸,这是为了食品安全所产生的。

一水柠檬酸的使用范围和用量都是比无水柠檬酸要高的多的。

一水柠檬酸

所以的正规的柠檬酸包装都是写着有规格、标准、还有食品添加剂和非食品添加剂的字样的。

从包装上还是很好辨认的,但是如果是打开包装的话。它的外形其实是很常见的——白色结晶体。

 

 

 

食品级柠檬酸价格-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