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成都氢氧化钠-片碱-烧碱-火碱批发代理经销商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0

 活达化工应该还是在四川成都地区氢氧化钠比较出名的经销商,因为氢氧化钠是一种大货,很多的产业方面都会有用到的。

在氢氧化钠的价格和质量方面,活达化工优势就是直接从厂里面拿货。发货地点就是在成都。

规格为25KG一袋。都是国标高含量碱。

联系方式:159 8248 6827

片碱

片碱去油污:

控制好片碱的浓度,要控制在35%左右,干粉装,就像会面粉一样。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浓度的片碱对皮肤有一定的腐蚀性,会让手变得粗糙。

可以用在清洗小面积污渍的衣服上,方法是将片碱直接撒在衣服稀释,泡一会后再进行清洗,这种方法是不适合大面积的清洗的。

片碱也可用在清洗油油污的厨具,需要注意的是在清洗的时候要带上塑胶手套,在用钢丝刷清洁的时候要避免水渍飞溅进眼睛,如有不慎溅入眼睛要用清水冲洗15分钟,然后送医院,不会导致眼睛失明,但是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伤害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