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五氯柳胺混悬液中抗氧化剂焦亚硫酸钠含量测定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次数:0

 为测定五氯柳胺混悬液中抗氧化剂焦亚硫酸钠的含量,根据焦亚硫酸钠在溶液中会缓慢释放出二氧化硫,二氧化硫在酸性条件下会使酸性品红溶液退色的原理,采用比色法在548 nm处测定吸光度,按外标法计算焦亚硫酸钠含量。

结果表明无水亚硫酸钠在9.49~94.90μg/mL线性关系良好,R~2=0.992;平均回收率为97.09%,RSD=0.641 1%,表明该方法能够有效测定五氯柳胺混悬液中抗氧化剂焦亚硫酸钠的含量。

现在焦亚硫酸钠的行情并不是很好,整体来说今天的化工行业的行情都不是很好,各个行业都是小幅度的有削弱。焦亚硫酸钠虽然是一种食品添加剂,但是来对比整个行情的话,就是有点不足了。现在食品级焦亚硫酸钠价格的价格为2650

焦亚硫酸钠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