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水果中的柠檬酸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0

 柠檬酸一种食品添加剂,在食品行业当中是占用了70%有机酸使用量。

那么在水果中的 柠檬酸有哪些水果含有呢,这里只能说包括但是不限于其中的水果,像是柠檬、柑橘、菠萝、橘子、草莓、樱桃、香蕉、桃子、李、杏、杨梅、海棠、酸枣、山楂、石榴、猕猴桃、梨、胡桃等都含有柠檬酸。其实大多数的水果当中都含有柠檬酸,只是只有其中的含量不同,但不是月酸含量就是越高的。

比如柠檬很酸但是它的柠檬酸含量是比不上杨梅的,因为杨梅的酸度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大,所以人们都认为柠檬当中柠檬酸的含量是最高的。

柠檬酸的提取其实不是从柠檬酸当中培养的,因为考虑到成本的问题。现在山东那边的柠檬酸培育都是用的玉米来培养。是的你并没有看错,现在的方法就是用玉米和黑霉菌来培育提取出柠檬酸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