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是结晶状的吗?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0

 柠檬酸在成品完成后的效果就是结晶状的。

因为柠檬酸的全部的工艺当中平没有故意使得柠檬酸的成品是结晶状的,普通的柠檬酸经过脱水后都是结晶状的,

所以说柠檬酸本身就只有一种结晶状的外形。而且外形都是很干净的结晶,没有什么带黄色灰色或者是其他的颜色的。要吗就是换包的,要吗就是用其他的产品冒充的。

说起柠檬酸的冒充这种情况,因为华东地区的柠檬酸生产商家比较多。所以以此作假的商家也有,甚至可恶的还有用碳酸镁冒充柠檬酸的。两种产品的外形有些类似不是经常使用的话一般都看不出来的。

目前 食品级柠檬酸价格是在5000左右浮动,价格的话相差不会多于200元,四川地区就是这个价格。其实四川这边的利润是很低的,因为出厂价就是四千多加上运费和人力费还有各种费用均摊下来的话,每吨的价格不超过一百元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