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水处理厂为什么要用片碱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次数:0

片碱的使用范围太广,那么水处理厂的片碱的用途是什么?

水处理厂里面的的污水处理和自来水的自来水处理用于脱硫。液碱广泛用于水处理。

在污水处理厂中,片碱可通过中和反应降低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它是离子交换树脂再生的再生剂。片碱是强碱性的并且在水中具有相对高的溶解度。由于液碱碱是液体,因此易于测量,可方便地用于各种水处理领域。目前,碱用于水处理中存在以下问题:消除水的硬度;调整水的ph值;中和废水;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通过沉淀沉淀去除重金属离子是白色固体,使用片碱碱首先溶解在片碱当中,将碱加入水中,并在搅拌的同时,防止局部过热直至完全溶解。如果你需要一个固定的容量,水分较少,溶解完成后,它会被冷却,然后最好的话是用水。

另外片碱是危化品,剩余的碱不能丢弃,应该用酸中和,然后加工。

片碱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