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怎么使用片碱清洗油污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次数:0

 1、控制宜化片碱浓度,控制在35%左右,就像面粉一样。应该注意的是,这种苛性钠的浓度对皮肤有腐蚀性并且可以使手粗糙。

 
2、可用于清洗衣物上的小面积污渍,直接将衣物喷洒在衣物上稀释,浸泡一会儿后再清洗,此方法不适合大面积清洗。
 
3、平板电脑底座也可用于清洁油性厨房用具。应注意清洁时应戴上塑料手套。用钢丝刷清洁时,避免将水溅入眼睛。如果你不小心溅入眼睛,用清水冲洗15分钟然后送到医院,不会造成眼睛失明,但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伤害。
 
4、注意底座的比例,不要在一盆水中加一锅烧碱,所以没有效果,加水的目的就像洗衣粉一样,片碱很容易成为质量的时候碱是满足的,所以一般洗一切都放在水盆旁边,放入烧碱锅,弄湿清洁工具然后清洗干净。
 
以上是使用碱去除油的方法。为防止碱腐蚀,建议您在使用碱时戴上橡胶手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片碱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