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食品级焦亚硫酸钠是常用的食品添加剂吗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次数:0

 食品级焦亚硫酸钠 是常用的食品添加剂吗?

焦亚硫酸钠的使用量相对其它的食品添加剂来说是很少的了,就拿食品级柠檬酸 来说。柠檬酸的使用情况是很多的食品和饮品当中都含有柠檬酸,柠檬酸作为食品添加剂的话可以占到市场上70%的占有量。

但是焦亚硫酸钠的占有量就不是特别的大,只有在特定的产品当中才能够使用焦亚硫酸钠。而且焦亚硫酸钠的使用量也是很少的。因为焦亚硫酸钠是用两种原材料提取出来的,并不是自然产物,所以有一定的危害,使用量也是严格把控的。

根据焦亚硫酸钠的安全技术说明书来看,焦亚硫酸钠的生产还有工艺到成品都是符合人们食用的。这个倒是不因担心,焦亚硫酸钠是分食品级的和工业级的。从外观上和气味上是分辨不出两种焦亚硫酸钠的含量的,所以还是要选择指定的厂家和销售方。

焦亚硫酸钠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