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和柠檬酸可以一起使用吗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次数:0

 无论是焦亚硫酸钠 还是柠檬酸都是按照食品添加剂来算的话,它们是有一定的共同性的。

也就是说它们是可以在一起使用的,我们公司的很多的客户都是有现使用焦亚硫酸钠然后发现柠檬酸的效果也不错,同时我们就收获了更多的客户群体。

但是焦亚硫酸钠价格和柠檬酸价格相差还是有点大的,目前它们的价格相差在2000多一吨的差距上。

除了价格的话,它们的相同效果包括抗氧化和保险的作用,但是柠檬酸的那些作用比较的小。柠檬酸是主要用在味觉添加上面的,比如饮料和果汁里面添加的,尔食品级焦亚硫酸钠则不同。

焦亚硫酸钠的作用不是直接添加到成品当中,而是用作辅助的原材料。比如在一个存储空间,里面的周围撒上食品级焦亚硫酸钠 那么就可以做到保险抗氧化的作用,

焦亚硫酸钠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