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欧盟最近发布了柠檬酸苹果酸镁的生物利用度的意见报告

发布时间:2019-02-14 点击次数:0

 欧盟发布柠檬酸苹果酸镁的生物利用度意见报告

 
近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了关于柠檬酸苹果酸镁(Magnesium citrate malate,MgCM)作为镁的来源,用于营养目的,添加到食品补充剂中生物利用度的意见报告。
MgCM是由阳离子镁和阴离子柠檬酸根及苹果酸根组成的混合盐,镁含量为12%—15%。MgCM被提议用于食品补充剂,旨在提供高达300—540毫克/天的镁。
经过评估,专家小组得出结论,MgCM是生物可利用的镁源,但其生物利用度无法确定。小组注意到,在建议的MgCM最大使用量下,其所能提供的镁超过了营养补充剂、水或添加到食品和饮料中镁的现有容许摄入量上限(250毫克/天)。
 目前 英轩柠檬酸 的价格依然为4700一吨,在价格上国内的柠檬酸在年初有下降,整体的影响还是有的.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