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是不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素

发布时间:2019-02-20 点击次数:0

 柠檬酸是不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素?

答案:不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素。

但是是人体非必需营养素,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帮助,比如与钙结合的柠檬酸钙会比碳酸钙的消化吸收率提高2倍多,是除了离子络合钙之外消化利用率最高的,特别有利于骨关节的修复。

柠檬酸是不是营养素

(1)营养素分必须与非必需,脂类、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无机盐、维生素、纤维素和水是必需七大营养素,其它的营养素为非必需,可以帮助人体健康,如果不用,也会有其它途径或其它营养素替代其作用。

(2)目前已知的七大营养素很有可能还不全面 ,除了一些专家的论述之外,我也在调理病人的实践中发现,仅靠这七种还不足以迅速全面解决一些难题,还是需要膳食中其它一些辅助因子才行。

(3)相信过一段时间科学家就会发现第八、第九大营养素的。

(4)柠檬酸从生理上讲也是一种体内代谢产物,参与柠檬酸循环代谢的中间物质之一,从营养学的角度讲,同为小分子有机碳水化合物,人体是极易吸收的;

(5)柠檬酸鉴于其独有的特性,在现代社会中应用广泛,是国际上通用的食品添加剂,采取的标准有食品级的类别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