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尿素价格反弹,能否迎来新复合肥的市场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次数:0

 三月初,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北方的气温逐渐升温。随着烟雾天气的增加,我们可以想象我们将立即进入春耕期,然后肥料将进入关键时期,但自春节以来,复合肥市场仍然非常低迷。某些地区只开始销售少量商品。然而,尿素价格在不久的将来反弹。对长期处于低迷状态的复合肥的需求是否会跟随尿素升温并迎来春天?

 
首先,尿素反弹持续多久?从2月下旬开始,处于下降状态的尿素价格开始反弹。目前山东两江小颗粒尿素主流价格在1870-1910元/吨左右,较上期上涨50元/吨。主要原因是中原地区对冬小麦追肥的需求开始在该地区。尿素在一些地区被广泛使用,对高氮肥原料的需求也出现了。因此,尿素价格上涨。如果它缓慢上升,需求就会很好地释放。如果它可以与3月5日之后的环保开始,然后抬头将是它可以持续,直到大约3月20日,但如果上升过快,过高,增幅将超过,上升有望很快结束。
 
其次,复合肥的近期情况如何?受尿素价格小幅反弹的影响,对复合肥的需求也显示出启动的迹象。虽然出货量不大,但与往年相比也有所改善,尤其是山东——,河南和东北地区,对化肥的需求也较大。该企业的日货量从之前的100-200吨/天上升到约2,000吨/天。当然,还有下游观望,尿素价格反弹不确定。如果尿素上升可以持续到3月20日之后,复合肥春耕市场将有望回升,公司将逐步增加其货物。
 
这两届会议将很快再次举行。你能借用环保的力量吗?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19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举行,为期半个月。如果当时加强环保工作,那么尿素企业将受到限制,价格仍会上涨。复合肥将使用尿素预热,春季市场也将迎来春天。
 
当然,他们都希望有希望。如果你想在春天来得早,你需要使用原料——需求和其他春风,但复合肥很好期待,而且价格非常好。很难有希望收拾,保持价格稳定,快速取货是复合肥行业人们关注的问题。
尿素价格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