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果酱中怎么用柠檬酸来调酸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0

 问:是一边加酸,一边用PH计测量吗?温度的影响会比较大吧,PH试纸可不可以?还有,每次加少量酸和一次性加大量的算,在总加酸量一样的时候,测得的值比较大是什么原因?大家一般都是怎么调酸的呢?谢谢了!

答:

(1)是加酸方式不同 测得的值差异比较大

(2)楼主什么公司的研发啊,招不招兼职啊,我做了好多年果酱,呵呵,卖你几个配方。使用PH计,温度在20度左右去测量,少量多次和一次性添加造成差异,主要是没有完全溶解或没有完全混合均匀造成的,添加量一致的话,差异应该不会太大

(3)果酱的PH值范围一般都很大。建议用总酸做标准化指标。

(4)谢谢。O(∩_∩)O,但是总酸能够实时检测吗?至少有方便快捷的办法?,因为我们需要根据酸度来随时加柠檬酸调整果酱的加酸量,以达到果胶的最佳凝胶PH范围。一般果酱生产是怎样加酸的。

(5)谢谢,果酱冷却的话粘稠度会很高,测量出来的值还准吗?

我们也在上海,您还在上学吗?为什么是想做兼职?我可以问一下的。

(6)温度20度,应该不会PH相差很多的。有的时候也会PH相差大,和柠檬酸钠有关系。
(7)没有了,工作5年了,上海那里啊?可以私下给我消息,说不定我还知道呢,粘度大,没有什么问题的,一直是用PH计测定的,用总酸测量的话,准是比较准,但是没有必要,关键看口感,因为果酱绝大多数是在常温,也就是在20度左右进行品尝的,也就是说此时测定的PH对你才最有参考价值
目前英轩柠檬酸的价格是在5100一吨。
果酱中的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