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三废治理技术,90%循环利用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0

 柠檬酸工业生产中产生的主要污染物有COD、

   NH3-N、固体废弃物(菌丝渣、硫酸钙泥、污泥),其中含有COD和NH3-N的污水,经过处理后90%以上循环利用,其余全部达标排放;生产中产生的菌丝渣进行烘干作为饲料出售;硫酸钙泥经过加压过滤作为水泥添加剂出售;环保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污泥全部作为有机肥出售,同时环保厌氧处理废水的过程中产生的沼气作为烘干菌丝渣的能源,剩余的沼气进行发电用于生产。
 
以日照金禾,安徽丰源,柠檬生化,潍坊英轩为代表的柠檬酸生产企业对柠檬酸无水处理IC厌氧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形成了一天循环生态经济产业链。
柠檬酸污水处理
 由于柠檬酸发酵和提取技术水平的提高和节能减排措施有力,现柠檬酸行业的污染排正放量逐年减少;同时行业定期进行环保核査以及欧盟对中柠檬酸以牺牲环保为借口的反倾销调査,极大地推动了柠檬酸行业的三废处理,经过几年的努力,三废处理成效显著
目前柠檬酸价格是在5100元一吨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