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家对柠檬酸行业的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0

国家对柠檬酸行业的发展规划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07年9月发布的《关于促进玉米深加工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目前已经进入柠檬酸行业并且环保达标的企业受国家产业政策鼓励和保护。发酵制品将以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等省为主,不再新建或扩建柠檬酸味精、酒精等项目。这对于山东、安徽、浙江各省的柠檬酸企业增加了区域性地保护,产业区位集中程度将进一步提高。
 2007年10月22日,国家发改委、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发出关于做好淘汰落后的造纸、酒精、味精、柠檬酸生产能力工作的通知自此,柠檬酸行业讲快速步入产能集中化增长的时代。
同时行业定期进行环保核査以及欧盟对中柠檬酸以牺牲环保为借口的反倾销调査,极大地推动了柠檬酸行业的三废处理,经过几年的努力,三废处理成效显著。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