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用硫磺生产法_国内生产已经饱和

发布时间:2019-03-23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是一种老产品,50年代国内就有生产,都是用燃烧硫磺产生二氧化硫与纯碱溶液反应形成的。我们国家湿法生产焦亚硫酸钠额传统生产工艺就使用纯碱和硫磺作为原材料。通过焚硫炉制的比较高浓度的二氧化硫气体。用在亚硫酸氢钠溶液内,在加入一定量的纯碱。使其生成为亚硫酸钠的悬浮液,再通过SO2,即生成焦亚硫酸钠结晶,在经过离心机分离、脱水干燥而得到成品。国内生产厂家大多都是采用这样的工艺。

焦亚硫酸钠

焦亚硫酸钠这种产品在2009年的价格为2000元/T,2010年5月价格为1700-1800/T:目前的出厂价一般为2100-2300.

从澳大利亚在2001年9月12日 启动对我们国家出口焦亚硫酸钠的反倾销调查这一件件事看,我们国家的焦亚硫酸钠市场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经处在了供大于求大的状态了。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