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碳酸锂价格近期大幅度下跌,原因是美都能源终止收购瑞福锂业导致?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次数:0

 2018年,碳酸锂价格大幅下挫,美都能源(600175)在锂电行业受挫。

 
美都能源于3月20日晚宣布,最近,Mido Energy与瑞福锂电的原股东签署了愚人节。美国资本有限公司和瑞福锂业的原股东王明月及管理团队终止收购山东瑞福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协议—— 愚人节 Mido Energy Co.,Ltd。 严亮和郭成云等9人就协议终止收购山东瑞福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有限公司——,主要内容是考虑到当前市场环境等方面因素双方有意终止愚人节协议关于收购Medu Energy Co.,Ltd。——的山东瑞福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目标公司的原管理团队回购了上述56.18%的股权。交易完成后,Mido Energy还持有目标公司14.86%的股权。 Mido Energy表示,该公司已开始与目标公司的其他原始股东进行谈判,并将在与其他方达成协议后完全退出瑞福锂电的股权。
 
2018年3月23日,Mido Energy通过了Mido Energy Co.,Ltd。的协议,收购了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的股权,并拟向山东瑞福锂业收购29亿元现金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共拥有98.51%的股权。该交易双方在2018年的  2019和2020年设定的赌博业绩不低于4.2亿元,分别为 和4.5亿元。
 
Mido Energy表示,王明月和管理团队需要向上市公司支付2018年的绩效薪酬。根据2018年上市公司的初步审计,该业绩的绩效薪酬约为9亿元。根据最初的愚人节现金购买协议——的协议,美的能源仍有10亿元的股权转让款,将在未来3年内支付给王明月和管理团队。
 
由于收购终止的具体原因,Mido Energy解释说,自2018年3月公司与相关对手方签订相关股权收购协议以来,市场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公司已终止收购并考虑了目标公司和当前的市场环境等因素,经过论证和研究决策,并与对方达成共识,充分沟通了 的友好谈判。同一天,Mido Energy宣布收到有关终止Mido Energy收购瑞福锂业的调查信——。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合理理由终止收购。 瑞福锂业表现 早期高额收购上市公司要求查询。
 
值得注意的是,美都能源业务涵盖房地产 油 金融 新能源 业务 酒店等,2018年7月25日晚,美都能源公司宣布该公司计划将12家主要参与者纳入其实力房地产业。公司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德清万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持有的Mido Energy(Singapore)Co.,Ltd。的股权以现金转让给德清金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未来将重点关注新能源业务。
 
根据美都能源官方网站的消息,在新能源领域,公司已初步完成了“碳酸锂 - 锂电池三维正极材料 - 三维动力锂电池”产业链布局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上游。
 
该公司已收购海创锂电池60%的股权,目前拥有12,000吨的前驱容量和0.61775的阴极材料容量为6,000吨。另外2万吨三元前体项目  20,000吨三元阴极材料正在建设中。 2018年3月,美都海创锂电厂开始建设新的5万吨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项目。项目建成后,三元前体年生产能力5.4万吨,三元正极材料年产量5万吨,生产无水硫酸8万吨。
 
该公司收购的Delangeng Power主要从事锂电池业务。 2017年底,德朗在张家港拥有三个生产基地 上海 宁波,总产能为2.5Gwh。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