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钠对人体有害吗_为什么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次数:0

 柠檬酸钠和柠檬酸都是无害的食品添加剂,目前没有国家对柠檬酸钠有添加要求。就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柠檬酸钠到底有没有毒性。

如由柠檬酸厂家说出,柠檬酸钠和柠檬酸的生产都是经由粮食、淀粉、蔗糖类原生态产品提炼出来的。没有经过人工合成,一生产下来就是白色结晶体。

但是在大量食用的情况下就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在临床上采取新鲜血液时,需要加入一些消毒过的柠檬酸钠或草酸钠,就能起到防止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柠檬酸钠和草酸钠被称为抗凝血剂。 有害,柠檬酸钠进入人体后,分离成柠檬酸根离子和钠离子。柠檬酸根离子显弱酸性,钠离子显强碱性。同时我们每天都摄入食盐。食盐是氯化钠。

1,是强碱性,造成血液的酸碱度不平衡,引发各种疾病。

2,是钠在人体含量高以后会造成动脉血管硬化,心律不齐等症状。

柠檬酸对人体有害吗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