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聚合氯化铝的盐基度含量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次数:0

 (1)聚合氯化铝的三项大指标,铝含量,盐基度,水不溶物,盐基度是重要的指标。盐基度也是聚合氯化铝产品的最重要质量指标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生产控制参数。

(2)对于固体聚合氯化铝来水,盐基度这项指标很重要,一般情况下,聚合氯化铝盐基度在40-95%,盐基度可以调控。

(3)提高聚合氯化铝产品的盐基度,可以大幅度提高生产和使用的经济效益。盐基度从63%提高到92%,生产原料成本可以有效的降低20,要使用成本也可以降低40%。

(4)对于聚合氯化铝来水,盐基度越高,聚合氯化铝价格也就是越高,聚合氯化铝的用量就越少。目前可以调节盐基度的就是钙粉和喷雾干燥型聚合氯化铝。不同的聚合氯化铝,由于生产工艺和原料的不同,盐基度也会有很大的差别。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