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三丁酯的作用_特性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次数:0

 工业级柠檬酸三丁酯用于聚氯乙烯 氯化烯烃共聚物 用于纤维素树脂的增塑剂。相容性好,塑化效率高;冷电阻 耐光性 优异的耐水性;低挥发性  Microtoxicity 抗真菌。也可用作食品包装和医疗产品 儿童塑料增塑剂玩具。无色透明油状液体,无臭。沸点为170°C(133.3 Pa),高闪点(开杯)为185°C。在大多数有机溶剂中均可溶。该产品挥发性低,与树脂相容性好,塑化效果好。可以给产品提供良好的耐寒性 耐水性和防霉性。无毒,LD50=2900mg/kg。毒性:本品无毒。急性LD50>大鼠。 30ml/kg,在10-30ml/kg的剂量下没有观察到毒性。包装:铁桶包装,200KGS /桶储存和运输:冷藏保存 通风口。

TBC分子式C18H32O7,摩尔质量360.44克/摩尔,无色或淡黄色液体,可与丙酮混合.  CCl4 矿物油 醋酸 蓖麻油 醇及其溶剂;不溶于水,无毒无味,低挥发性,耐热性,耐光性和耐水性,与乙烯基树脂兼容 醋酸纤维素 乙酰纤维素丁酸酯 乙基纤维素 苄基纤维素,增塑剂具有良好的增塑能力还抗菌,无细菌生长 无刺激性,阻燃性和可降解性; <LDG50大鼠口服> 7mL /(kg体重),猫> 3·5 mL /(kg体重),10%TBC饲料大鼠8周后无器官异常。 TBC在动物体内排泄,在体内排泄,对人体没有影响,是安全的。 TBC质量国内优质产品和一流产品[2],指标有: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近无色透明液体;颜色(碘比色)≤50;酸度(以柠檬酸计,mg KOH/g)≤0·015;水分≤0·3;含量≥99.7%; d2041·037〜1·047。

柠檬酸三乙酯不同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