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聚合氯化铝和聚丙烯酰胺在污水处理当中怎么一起使用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次数:0

 聚氯化铝和聚丙烯酰胺在污水处理上都是得到了很多的应用,在污水处理上的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但是有没有想过将他们进行混合搭配呢?今天会教大家如何去正确配合聚合氯化铝和聚丙烯酰胺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首先来总得分析一下他们的关系,之后向大家介绍一下混合的步骤、注意事项和相关的知识。洗涤剂生产废水具有成份复杂、废水中CODer和LAS成分含量高且难以直接生物降解、废水的pH值较低等特点,同时废水中的洗涤剂成份达到- -定浓度时会影响废水处理的曝气、沉淀、污泥消化等过程,在实际废水处理过程中常采用絮凝剂解诀高浓度LAS难于生物降解的问题,因此在絮凝处理中研究絮凝剂种类的选择、用量及其影响因素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将聚丙烯酰胺和聚合氯化铝进行配合为了确定废水处理试验系统的絮凝处理操作参数,对该洗涤剂厂的生产废水进行絮凝实验研究,确定絮凝处理的最佳操作条件,如絮凝剂种类、絮凝剂用量、pH 值和搅拌条件等。
 
废水来源和水质本实验的 废水来源于山东沂水县某洗涤剂生产厂,该废水主要包括:洗涤剂生产原料洗涤水、生产过程废水、各种容器的洗涤水和一些生活污水等。该洗涤剂生产厂的产品主要有厨房砖地洗洁剂、洗碗洗洁剂、洗碗清洁助剂、漂白剂、洗洁净等,其中厨房砖地洗洁剂内含刺激性酸性活性剂成分;洗碗洗洁剂、洗碗清洁助剂是酸性的或者强酸性的,且有强腐蚀性,漂白剂是白色粉状的有机漂白剂;洗洁净是油状液体,主要成份是表面活性剂与香料。在工程现场采用絮凝法和生物法组合工艺处理系统对该废水进行中试试验。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