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作为稀土化合物热稳定剂的优点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次数:0

  我国是全世界稀土资源最丰富的国家,约占世界总储量的80%,遍布于全国的20多个省区。

随着稀土工业的迅速发展,稀土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 柠檬酸用作稀土化合物对动物有较强的生理活性,是一种生理激活剂,能增进动物对饲料的消化吸收,增强蛋白质和核酸的合成,:因而具有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提高生产水平和降低饲料消耗的作用,是-种“超级维生素”[],广泛用于猪、鸡、鱼、虾、牛、羊以及特种养殖等各种动物的饲养[2-4),有着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柠檬酸稀土化合物作为热稳定剂具有无毒、高效、性价比高等优点[5.6],利用协同效应制成的多功能型稀土复合稳定剂,可广泛用于PVC异型材.管材、板材、人造革、透明制品等软硬制品的加工,适合挤出、注塑、压延,吹塑等加工工艺,在制品加工中具有低量,高效、加工性能好、光热稳定性和耐候性优良,兼具偶联、增溶,增韧的作用,完全符合环境友好型塑料助剂的发展要求。

为此,以柠檬酸与氯化稀土制成柠檬酸稀土化合物,确定了其合成条件,并通过元素分析、红外光谱和TG/DTA等分析手段对柠檬酸稀土化合物进行了组成和结构表征。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