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水柠檬酸和无水柠檬价格之间为什么相差那么大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次数:0

先看价格

一水柠檬酸目前价格是4900-5100一吨,而无水柠檬酸的价格通常要比一水柠檬酸价格要高1100元左右,那么为什么价格会相差的那么大呢?

一般的一水柠檬酸就是柠檬酸的成品,而无水柠檬酸相当于在一水柠檬酸的成本上另外添加了一道复杂的工序,这份工序与污水那么的纯度每吨的价格就相差达到了1000多元。

含量,纯度

一水柠檬酸的成品含量为99%,而无水的纯度就更高了。在使用当中一水柠檬酸的用量是最大的,国内一水柠檬酸的使用量是在60万吨,而无水柠檬则要地上许多。

就是因为纯度含量过于高,无水柠檬酸的价格太高。而且在使用中也不大特别的需要高纯度的无水柠檬酸

黑霉菌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