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防腐剂脱氢醋酸、乳酸钠、高马酸二甲酯的使用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次数:0

脱氢醋酸和它的钠盐

脱氢醋酸,分子式为C8H8O4它和它的钠盐均为白色的或者浅黄色的结晶状粉末状原材料,有比较强的抗细菌的效果,对霉菌和酵母的抗菌效果尤强。是一种的防腐剂;对一般的中性食品是基本上是没有效果的。对光和热稳定,在普通的水溶液中降解成为醋酸,对人体内部没有毒性。是一种广谱型防腐剂,大量的用在肉类、鱼类、蔬菜、水果、饮料类、糕点类等的防腐保鲜上面。

乳酸钠

无色的或微黄色透明的液体,无其它异常的味道,有一点点咸苦味,混溶于水、乙醇、甘油。一般来说浓度是为60%6-80%,60%的浓度最大的使用量限制的量为30g/KG。乳酸钠是一种比较新的防腐保鲜剂,主要都是用在到肉、禽类制品中,对肉食品细菌有很强的抑菌作用。如大肠杆菌、肉毒梭菌、李斯特菌等。在通过对食品致病茁的抑制,用来达到提高食品的安全性。提高和持续改善肉的口味,增加货架的储放期。乳酸钠在原料肉中还具有很好的分散性,且对水分有较好的吸附效果,用来十分有效地预防原料肉脱水,以达到保鲜、保润的作用。主要的就是比较适合烤肉、火腿、香肠、鸡鸭禽类制品和酱卤制品等。在肉制品中保鲜的参考配方是乳酸钠2%脱氢醋酸钠0.2%。富马酸二甲酯是?现在国內外大力推广发展的新型的防霉用的保鲜剂。能抑制30多种霉菌和酵母菌,且其抗菌性能不受pH值的影响,具有高效广谱、安全性高、价格低廉等优点。其综合抗菌防腐性能优越,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因升华而具有熏蒸性,所以会具有一定接触性杀菌与熏蒸杀菌的两种有效的作用。当毒性低进入人体后很快的就会变成人体代谢的正常成分富马酸,应用重复性好。

高马酸二甲酯

在蔬菜、水果、中草药、烟草、化妆品、纺织品、胶卷、磁带、软盘、皮革、纸张图.防腐、防霉、防虫方面也有广泛的应用。富马酸二甲酯在食品保鲜中具有极大的应用价值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尤其是在高温高湿的条件下,可避免食品的变质腐化及外观上出现干裂老化口感差等严重影响生产和市场销售的情况发生。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