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现在无水亚硫酸钠多少钱一吨,最新价格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次数:0

 无水亚硫酸钠特指高含量亚硫酸钠,一般的亚硫酸钠含量为93%。而无水亚硫酸钠的含量通常最低都是96%,包括97%含量。

目前来说无水亚硫酸钠是有工业级和食品级别的。

再价格上面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就去年来说96含量的无水亚硫酸钠价格为3600,97含量的为3900.虽然很多的品牌的包装袋上面都是写的无水亚硫酸钠,但是包装上也会写上产品的含量。

今年的话,无水亚硫酸钠的价格总体有下降,因为整体化工的行情价格波动和涨幅都是比较的大的,今年大概有下降四五百元的差价。

无水亚硫酸钠

现在无水亚硫酸钠的最新价格湖北宜化牌96%为3200元,黄石加科牌97为3400元。

本公司是无水亚硫酸钠区域总代理,在价格和质量上有着很大的又是,欢迎电话询价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