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宜化无水亚硫酸钠,宜化无水亚硫酸钠总代理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次数:0

 本公司长期经销宜化牌无水亚硫酸钠,由于出货量很大,本公司在价格和质量上有着很大的优势。

同时本公司还经销着97含量的无水亚硫酸钠,在价格上也是有着优势。

联系询价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 

无水亚硫酸钠

 亚硫酸钠很容易在空气中风化并氧化成硫酸钠。结晶水在150℃下损失。再加热后,将其熔化成硫化钠和硫酸钠的混合物。无水物的密度为2.633。它比水合物更慢地氧化,并且在干燥空气中不会改变。它通过加热分解形成硫化钠和硫酸钠,并通过与强酸接触而分解成相应的盐以释放二氧化硫。亚硫酸钠具有高度还原性,可以将铜离子还原为亚铜离子(亚硫酸盐可以通过与亚铜离子形成络合物来稳定),还可以还原弱氧化剂,如磷钨酸。在实验室中可以使用亚硫酸钠及其氢盐以从醚中除去过氧化物(加入少量水,在稍微搅拌反应后分散,并且用生石灰干燥醚层用于一些要求较低的反应)。可与硫化氢结合使用。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