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胶使用方法,在使用当中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7-24 点击次数:0

 使用骨胶的时候,需要先用体积相等或者多一点的水(最好是使用用热水)将骨胶浸泡在水中10个小时左右,使骨胶边的软化,然后加热到75摄氏度左右,让骨胶成为胶液状的就可以使用了。胶与水的比例应根据所需要的黏度来添加,如水多的话黏度就会变低而稀:加水少的话黏度就会高而稠。加热胶的时候胶温最好不要过高,温度超过100℃则会因分子降解而使黏度下降,胶老化变质。骨胶在使用中有微量沉淀,所以要边用边加水井进行必要的搅拌,以调节黏度和流动性。热胶时必须采用浴热方法,决不可用储存胶的容器直接加热。
骨胶是要保持在一定的温度条件下是才可使用的,所以当使用中需加水的时候,加入的水与胶体温度应基本相同,不可以加入冷水。因为骨胶要保持一定的温度(75℃±10℃),加入冷水后胶水的温度骤降会出现凝条块状,而影响黏结效果。使用骨胶时涂胶速度要快、均匀,不要一次蘸胶过多造成胶层不平、渗透联粘漏胶等问题。

 骨胶使用方法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