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钠的应用范围

发布时间:2019-08-16 点击次数:0

联系发货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

柠檬酸钠的应用范围


柠檬酸钠为无色或白色结晶颗粒或粉末,无臭 味咸;结晶水将在150°C时失去;在潮湿空气中潮解,在热空气中轻微风化,易溶于水,不溶于乙醇。它是柠檬酸的钠盐。回收到柠檬酸中应该在酸性环境中用作食品防腐剂。主要用途:用于饮料 食品工业中作为调味剂 稳定剂 缓冲剂 螯合剂和营养补充剂中的酪乳,乳化剂 调味剂;在工业上用作抗凝剂 痰和在洗涤剂工业中,它可以代替三聚磷酸钠作为无毒洗涤剂的辅助剂;它还用于酿造 注入 摄影和电镀。柠檬酸是一种白色结晶粉末 无色晶体或颗粒,它与钙离子结合形成可溶性复合物,可以减轻钙离子对凝血,预防和心肌梗塞的影响。因此,它可以作为抗凝血剂。它主要用于食品 饮料行业作为酸味剂 调味和防腐剂 防腐剂。还用于化学工业中的化学工业 和洗涤工业中的抗氧化剂 增塑剂 洗涤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