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滨州村民“电死外星人”奇闻原是当事人用骨胶造假

发布时间:2019-08-19 点击次数:0
 
  齐鲁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晓博 张帅)近日,山东滨州人李某发帖称自己三个月前在黄河边上碰到五个乘着飞碟的“外星人”,电死一个后,被他收藏在自家的仓库内。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关注。
滨州村民“电死外星人”奇闻原是当事人用骨胶造假
  10日上午,自称“电死外星人”的李某在滨州市滨城区市中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10日上午11时许,李某在市中派出所接受齐鲁网等媒体记者采访时曾改口称,“外星人”系其花费120元从“村民手中购买”,在“其他UFO爱好者的指导下”,在网络上发帖称“电死了外星人”。
 
  10日上午的采访中,李某还否认了“外星人”系“用高级橡胶伪造”的说法,他表示,“不是伪造的,是网友说的。”
 
  随后,李某被带入派出所审讯室接受调查。
 
  10日下午,滨州市滨城区市中派出所所长周肖飞通报,“外星人系李某为制造轰动效应向媒体提供的虚假信息。用钢丝作为骨架,用骨胶、白色素等制成。”
 
  周肖飞称,李凯因“制作了这么丑陋的‘外星人’怕被人笑话,因此谎称从他人手中购买。”警方根据“其家中电脑中存的资料,识破了谎言。”
 
  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那么骨胶价格是多少呢,点击进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