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具有预防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08-22 点击次数:0

柠檬酸是一种重要的有机酸,又称柠檬酸,无色晶体,通常含有一分子结晶水,无臭,酸度强,易溶于水。它的钙盐很容易溶解在冷水中而不是热水中,这种特性通常用于鉴别和分离柠檬酸。天然柠檬酸在自然界中广泛分布。天然柠檬酸存在于水果的骨骼,肌肉和血液中,如柠檬,柑橘,菠萝和动物。合成柠檬酸是通过糖,糖蜜,淀粉,葡萄等含糖物质的发酵产生的,可分为无水和水合。纯柠檬酸是无色透明的晶体或白色粉末,无味,具有吸引力的酸度。

 柠檬酸具有预防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

  柠檬酸具有预防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中医认为柠檬是温,苦,无毒,具有利尿,滞,止,胃,止痛等功能性利尿,调节血管通透性,适用于水肿和浮肿。吸烟者应多吃柠檬,因为他们需要的维生素C是非吸烟者的两倍。柠檬热量低,收缩力强,有利于减少脂肪,是减肥的良药。柠檬可预防心血管动脉硬化,降低血液粘稠度。热柠檬汁加蜂蜜对治疗支气管炎和鼻咽炎非常有效。甘地滋润肺部,酸和口渴,开胃宿醉,美白,滋润和降低胆固醇。酿造其余的,可以应用于脸部治疗面部斑点,粉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