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胶里明胶被广泛应用于糖果的制作之中

发布时间:2019-08-24 点击次数:0

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骨胶价格咨询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
对于工业明胶骨胶 等产品,我们有丰富的明胶生产经验,今天我们将分析明胶在糖果中的应用:
骨胶里明胶被广泛应用于糖果的制作之中
据报道,世界上超过60%的明胶用于食品糖果行业。在糖果的生产中,明胶用于生产软糖蛋白糖棉花糖,棉花糖?水晶花糖果?软糖和其他软糖。明胶具有吸水和支撑骨骼的功能。在明胶颗粒溶解在水中后,它们可以相互吸引?形成层压层的网络结构,并随温度聚集,使糖和水完全填充在凝胶间隙中。因此软糖可以保持稳定的形状,即使承受很大的负荷也不会变形。明胶可以控制糖晶体变小,防止糖浆中的油和水分离。把它作为乳化剂,粘合剂用于制造糖果,其可以降低脆性,便于成型和便于切割,从而防止各种类型糖果的破损并改善成品率。

糖果中明胶的一般用量为5-10%,明胶中效果最佳为6%。加入口香糖中的新明胶量为6.17%,牛轧糖为0.16%。在糖果粘液的浓缩糖浆中加入的量为~3%或更多,为1.15%至9%,糖味锭剂或日期糖果的成分需要含有2-7%的明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