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骼健康重在补充骨胶原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次数:0

骨胶价格咨询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0

鹿在古代被视为神物,在商代鹿骨已用作占卜,殷墟还发现鹿角刻辞。东周时期,楚墓中流行使用本雕镇墓鸟兽神怪,它们的头上都安装真实的鹿角,形成楚文化的特点,认为鹿角有神异之力,对死者在冥界生活起到某种保护作用。这段话把         鹿在古代的重要作用做了详尽的描述,当然鹿的价值不仅在古代流行,而且也绵延至今。就鹿骨而言,药王孙思邈在《千金要方 食治》云其“主内虚,续绝伤,补肾,可作酒”,并制偏方“鹿骨煎”用鹿骨配以中草药,煎之,食用具有补虚,强筋骨的功能,对于久病体虚、精髓不足、贫血等病症,具有明显的治疗保健效果。更有《伤寒杂记》中载“虎难捕,可用鹿骨代之。虎肉食,其骨效迅急而猛烈;鹿草食,其骨性温良而悠长”。由此可见鹿骨在疗疾保健中与虎骨有异曲同工之妙。鹿骨真如古文中描写的那般神奇吗?5月15日,记者就鹿骨的说法采访了健元鹿业的高天龙经理,听他来说一说鹿骨的妙处。

骨骼健康重在补充骨胶原

        采访中,高天龙说,都说鹿身百宝,像鹿茸、鹿角、鹿角胶、鹿角霜、鹿血、鹿脑、鹿尾、鹿肾、鹿筋、鹿脂、鹿肉、鹿头肉、鹿骨、鹿髓等都可入药,而且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可以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鹿骨就列在其中。当然,鹿骨的作用还不止于此。经常听到很多老年患者,发出这样的疑问,我每天都补钙,骨胳应该很健康啊。其实,单纯注重补钙,距离骨胳健康还有很远。鹿骨中含有骨胶原,先来说说骨胶原的作用,骨胶原能促进钙、磷等无机质在骨上的沉积,因而能起到修复骨组织、改善骨质疏松症状、促进身体健康的作用。具体说来,骨胶原一是有消除关节疼痛的作用。有研究发现,关节疼痛、肿胀、僵硬、无力感、嘎嘎作响、软骨磨损的根源是骨胶原受到免疫系统的错误攻击,绝非缺钙造成!二是它可以延缓骨质疏松。骨质疏松、腿脚抽筋的主要原因是占骨质总量80%的骨胶原的流失,钙、镁、磷的流失量只占20%,只有补充足够的骨胶原,才能保证骨骼成分的合理比例,延缓骨质疏松。看来有上述症状的一些人并不是由于缺钙造成的,重点还是骨胶原。


  现在健元鹿业的“鹿骨钙”产品正是看到人们单纯补钙的误区,运用低温提取了来自内蒙古乌兰坝天然放牧型马鹿场马鹿骨胶原,保持它自然的生物活性,直接补充人体,又经过高科技酶解技术,超微粉碎技术加工,使人体易于吸收和消化,可以直接进入人体血液,通过血液循环,修复和补充人体的骨骼,对骨骼疾病有特殊的功效。马鹿骨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以及蛋白质和无机盐。鹿骨具有补虚、强筋、壮骨的功效,适用于久病体弱、精髓不足、贫血、风湿、四肢疼痛等症。同时健元鹿业“鹿骨钙”6岁以上儿童也可服用,用量减,每天1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