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分析柠檬酸市场概况

发布时间:2019-09-15 点击次数:0

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英轩柠檬酸西南地区的总代理,产品有一水柠檬酸、无水柠檬酸、柠檬酸钠、柠檬酸钾等,欢迎咨询:15982486827 马经理     

  当前柠檬酸市场依旧保持低迷的态势,产品价格依然延续前两个季度的行情。要的柠檬酸工厂没有做出有针对性的调整,这也反映了目前市场激烈的竞争形势。竞争是市场经济中普遍存在的,合理的竞争也有利于市场的发展。面对行业竞争,我们大自然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柠檬酸盐生产商,提高自己的水平,丰富自己的竞争多元化,做好服务质量,稳扎稳打,体现自己的品牌特色和品牌优势。同时不断向同行业进行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加深市场对我们的认可,打造我们的柠檬酸盐品牌。
 
分析柠檬酸市场概况
 
  柠檬酸是一种重要的有机酸,又名枸橼酸,无色晶体,常含一分子结晶水,无臭,有很强的酸味,易溶于水。其钙盐在冷水中比热水中易溶解,此性质常用来鉴定和分离柠檬酸。结晶时控制适宜的温度可获得无水柠檬酸。在工业,食品业,化妆业等具有极多的用途。
  柠檬酸又称枸橼酸,化学名称2-羟基丙烷-1,2,3-三羧酸。根据其含水量的不同,分为一水柠檬酸和无水柠檬酸。柠檬酸的用途非常广泛,用于食品工业占生产量的75%以上,可做为食品的酸味剂,抗氧化剂,pH调节剂,用于清凉饮料、果酱、水果和糕点等食品中。用于医药工业占10%左右,主要用作抗凝血剂、解酸药、矫味剂、化妆品等。用于化学工业等占15%左右,用作缓冲剂、络合剂、金属清洗剂、媒染剂、胶凝剂、调色剂等。在电子、纺织、石油、皮革、建筑、摄影、塑料、铸造和陶瓷等工业领域中都有十分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