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美白神器?

发布时间:2019-10-07 点击次数:0

 销售柠檬酸咨询电话:15228887796 马经理

 

 

          柠檬酸是一种重要的有机酸,又名枸橼酸,无色晶体,常含一分子结晶水,无臭,有很强的酸味,易溶于水。其钙盐在冷水中比热水中易溶解,此性质常用来鉴定和分离柠檬酸。结晶时控制适宜的温度可获得无水柠檬酸。在工业,食品业,化妆业等具有极多的用途。

在化妆业上用作美容护肤用柠檬美容护肤

1、柠檬水洗脸清除雀斑

 

目前医学界对雀斑产生的原因尚不十分清楚,估计是因为皮下黑色素增多,或曝晒过久所致。每天早晚洗脸后用鲜柠檬汁涂面各1次,1周左右可以消除雀斑。

 

2、柠檬水洗脸洁肤增白

 

将1只鲜柠檬洗净去皮切片,放入一只广口瓶内,加入白酒浸没柠檬,浸泡1夜。次日用消毒脱脂棉蘸浸泡酒液涂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后可见面容光滑洁白。

 

3、柠檬水收缩毛孔

 

柠檬水可以有效收缩毛孔,但是,切忌把柠檬水直接涂抹在皮肤上,这样会刺激皮肤,正确的方法是把柠檬水滴一些在水中,稀释一下之后再用来洗脸,这样就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还可以预防粉刺哦,

 

4、柠檬汁沐浴

 

平时趁柠檬盛产时,多买些放在家里,平日将它切半挤汁,再加冷开水和白糖饮用,是最天然的饮品!挤过的柠檬皮暂时不要丢弃,洗澡时放在浴缸或盆里,无论洗脸还是沐浴都能让肌肤更幼嫩白皙!

 

柠檬酸美白神器柠檬酸具有多种功效

 

1、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角质的更新有助于皮肤的中黑色素的剥落,毛孔的收细,黑头的溶解等。

 

2、改善肤质,能除去过厚的角质细胞,使皮肤呈柔软、年轻的状态,改变粗糙没有弹性的老化皮肤。角质软化后,也可以改善皮脂腺的分泌,达到消除面疮的功效。 

 

3、美容除皱:任何果酸产品都可以提高皮肤抵御干燥的能力,能提高皮肤天然保湿能力,让皮肤保持一定的湿度,减少细小皱纹。是一种良好的保湿剂,可以使皮肤真皮浅层的透明质酸含量增高,使皮肤角膜细胞和真皮浅层的含水量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