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是否能食用?国家标准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次数:0

 专业出售焦亚硫酸酸钠   咨询电话:15228887796    马经理 

 

 

答:国家允许食用 焦亚硫酸钠

 

焦亚硫酸钠是一种食品添加剂,国家允许将其添加到食品中。焦亚硫酸钠 可用于特定食品,并且明确定义了使用硫酸钠的国家。 焦亚硫酸钠适用于干果,水果和蔬菜、果汁饮料,蜜饯、葡萄酒等,其使用范围不包括水产品。因此,从理论上讲,020-不能用于水产品。 0硫酸钠。

 

食品焦亚硫酸钠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答:使用、漂白剂漂白面粉以制成蛋糕和其他食品。

 

两种、膨松剂可使面包和饼干等食物结构变松,并且味道相对较脆。

 

三种、防腐剂果汁、蜜饯、中的添加剂可以延长食品的保质期并有效地进行消毒。

 

四种、抗氧化剂防腐剂对海鲜,水果和蔬菜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剂和保鲜作用。

焦亚硫酸钠是否能食用国家标准是多少 

焦亚硫酸钠是白色或黄色结晶粉末或小晶体,具有强烈的SO2气味,比重1.4,可溶于水,在水溶液中呈酸性,并与强酸接触,放出SO2形成相应的盐。然后被氧化成Na2S2O6,因此该产品不能长时间保存。高于150摄氏度,SO2会分解。

 

食品级焦亚食品中的硫酸钠是否安全?

 

焦亚硫酸钠可用作食品添加剂。 焦亚硫酸钠的可还原性比亚硫酸盐强,与亚硫酸钠相似。我们的法规可用于蜜饯、饼干、糖、冰糖、糖、糖果、葡萄糖、液态葡萄糖、竹笋、蘑菇和蘑菇罐头,最大使用量为0.45g/kg。蜜饯、笋、蘑菇和蘑菇罐头、葡萄和黑加仑浓缩物(小于0.05g/kg);饼干、糖、粉丝和其他品种的残留量小于0.1g/kg;残留的液态葡萄糖含量不得超过0.2g/kg。在食品工业中用作漂白剂、防腐剂、松散剂、抗氧化剂、色彩保护剂和防腐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