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污水处理厂需要用焦亚硫酸钠不?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0

 答:污水处理厂需要使用焦亚硫酸钠 的,焦亚硫酸钠在污水站中起到还原剂的作用,焦亚里面的物质主要是处理含铬的废水。.含铬废水,国家标准要求必须要单独处理,不能排到综合池,而且六价铬浓度不得高于0.1,因此,焦亚硫酸钠的投放点在含铬废水的原水那里,将六价铬还原为三价铬,再进行沉淀。废水处理使用焦亚硫酸钠是一种白色或微黄色粉末,该药剂在酸性条件下具有还原性的作用,但不具备有去除重金属的作用。而硫化钠是红色或红褐色的片状物,同时也具有还原性,还可以有效的去除重金属离子。在碱性的条件下使用,能与废水中的重金属离子生成硫化物沉淀,达到去除的目的。

污水处理厂需要使用焦亚硫酸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