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片碱运输的方式和条件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次数:0

 普鲁托品通常使用25公斤的三层塑料编织袋,内层和外层是塑料编织袋,中间层是塑料内膜袋。吡rid醇被《常用危险化学品(GB 13690-92)》划分为8.2类碱性腐蚀剂,并且被分类为VIII类危险物质。危险代码:1823。应将其存放在干燥通风的仓库或棚屋中。包装容器应密封完整(、)。请勿与易燃物和酸类共同储存。运输过程中要注意防潮。、防雨。发生火灾时,可使用水、沙子和各种灭火器灭火,但消防人员应注意溶解在苛性钠中的水的腐蚀性。

 
理化性质纯品为无色透明晶体,相对密度2.130。熔点为318.4℃。沸点为1390℃。市售的烧碱有固体和液体形式:纯固体烧碱为白色,块状、薄片、棒状、颗粒状,易碎;纯碱液是无色透明液体。固体苛性钠具有很高的吸湿性。易溶于水,溶解时放热,水溶液呈碱性,有油腻感;溶于乙醇和甘油;不溶于丙酮、醚。极具腐蚀性,对纤维、皮肤、玻璃、陶瓷具腐蚀性。它与金属铝和锌、非金属硼和硅反应释放出氢。与卤素歧化,例如氯、溴、碘;用酸中和形成盐和水。
 
储存固体氢氧化钠时,请注意紧密密封,以防止暴露于空气中吸收潮气或二氧化碳。使用玻璃瓶盛装片剂碱或其他形式的氢氧化钠时,请勿使用玻璃塞子。相反,应使用橡胶塞。因为氢氧化钠会与玻璃中的二氧化硅反应生成硅酸钠,所以瓶塞和瓶身的粘接不容易打开。
片碱运输的方式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