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食品级柠檬酸主要用来做什么食品添加剂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次数:0

 

 由于柠檬酸 主推具有温和和清爽的酸味,它被广泛用于制造各种饮料、软饮料、葡萄酒、糖果、小吃、饼干、罐装果汁、乳制品和其他食品。柠檬酸可用作化学技术中的化学分析试剂、实验试剂、色谱分析试剂和生化试剂。用作络合剂和掩蔽剂;用于制备缓冲溶液。烟气脱硫用柠檬酸-柠檬酸钠缓冲溶液在仔猪饲料中添加柠檬酸可以早期断奶,提高饲料利用率5% ~ 10%,增加母猪产仔数。柠檬酸是酒石酸的一种。其主要功能是加速角质更新。它通常用于乳液、面霜、洗发水、美白产品、抗衰老产品、痤疮产品等。角质脱落有助于皮肤黑色素脱落、毛孔变细、黑头溶解等。柠檬酸和80温度的联合作用对细菌孢子有很好的杀灭效果,能有效杀灭血液透析机管道中被污染的细菌孢子。柠檬酸的另一个主要用途是深加工,这是一个丰富的产业链。柠檬酸可以预防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柠檬酸是在生理上将脂肪、蛋白质和糖转化为二氧化碳的过程中的一种重要化合物。

食品级柠檬酸主要用来做什么食品添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