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使用片碱时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次数:0

片碱是一种化学原料。众所周知,化学物质会或多或少地伤害人体。今天我们来看看片头的安全信息。

1.避免接触皮肤和眼睛。

2.戴上适当的手套和护目镜或面具。

3.如果您有发作或感到不舒服,请立即寻求医疗建议(如果可能,请出示您的标签)。

用苛性苏打着色的几种程序。

1.开始工作前穿上防护服。

2,碱性沉淀2小时后,着色罐开始苛性碱沉淀。

3.在沉淀过程中,着色工人必须调整气阀以保持液体碱温度在450-500度。

4.首先加入硝酸钠沉淀杂质,加入硫粉调节苛性碱的颜色,加速杂质的沉淀。

5.将少量液体苛性碱置于取样板上,观察其颜色是否呈乳白色,然后将其送至实验室进行测试。

6.实验报告发布后,可将液态烧碱送入苛化器进行碱生产。

7.调整片状烧碱的高度,以保持鼓与苛性碱接触。

8.打开循环水真空泵,观察循环水流量是否达到碱液位。

9.打开立式碱泵将液态碱转移到片碱机中。遵守碱性速度。

10.着色罐中的液体烧碱清空后,可关闭片碱机。

在生产过程中,苛性钠必须加热。烧碱生产必须先蒸发烧碱,浓缩至一定浓度,然后进行后续处理。

传统的罐式方法直接加热烧碱锅,燃烧不完全,灰分和煤烟在炉内和固体烧碱罐中积聚,传热功率低。为了节约能源,通常使用三锅法;即预热锅,炊具和调色盘。

烧碱熔盐加热装置是以煤为燃料的熔盐加热系统,用于控制到达浓缩器的熔盐温度,以满足高浓度装置的工艺要求。燃煤熔盐在430℃聚集器所需的温度下进入炉内。熔盐离开高浓度单元时的温度为400℃,并通过重力流入熔盐槽。然后将熔盐泵送通过熔盐泵以循环整个熔盐系统。来自熔盐炉的高温烟气进入蒸汽发生器,经空气预热器冷却后进入水膜除尘器。烟气通过除尘脱硫后进入引风机,通过引风机引入烟囱排入大气。

普罗托品生产防潮干燥剂的方法

烧碱主要用于制造防潮剂的化学性质,河北鸿达片碱厂实验发现,如果片碱存放在潮湿和黑暗的地方,时间久了就会逐渐从干燥变为潮湿,而住房整个湿度在一定程度上缓慢烧碱用于制造防潮剂的主要用途是其化学性质。通过我们的实验发现,如果烧碱存放在潮湿和黑暗的地方,它会逐渐从干燥变为潮湿,整个房子会变得潮湿。经过一定程度的缓解后,说明片碱能有效改善潮湿环境。普罗托品与水的结合释放出高温,但少量普罗地平与水的结合增加了其挥发性并将水蒸发到空气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它来制造防潮剂的原因。

另外,苛性碱比纯碱,苛性钠等弱得多。它可以撒在需要防潮的物品的顶部,这不仅影响防潮,而且也不影响产品的质量。但是,建议不要在一些大型的常年性水域中使用它。如果水与水的比例不成正比,它不仅会起到相关作用,还会影响周围环境。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