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在混凝土中起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 在混凝土中起着强烈的早期作用。

但是,用量不能超过0.1%至0.3%。如果添加的混凝土量太大,后期强度将受到影响。

一,化学名称:

 焦亚硫酸钠:又称二硫戊二酸钠,重硫氧。

二,理化性质:

成品为白色或淡黄色结晶粉末,湿润时相对密度为1.4。易溶于水甘油,微溶于乙醇。它易被水分分解,在暴露的空气中容易氧化成硫酸钠。与强酸接触会释放出二氧化硫,形成相应的盐。加热至150度分解。

三,使用方法:

制药工业用于生产氯仿,苯丙基砜和苯甲醛。橡胶工业用作凝结剂。印染工业用作棉花漂白后的脱氯剂和棉花精练剂。制革工业用于皮革处理,使皮革柔软,丰满,坚韧,具有防水,抗折,耐磨的特性。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羟基香草醛,羟胺盐酸盐等。光敏工业用作显影剂等。食品工业用作漂白剂,防腐剂,填充剂,抗氧化剂,颜色保护剂和防腐剂。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