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偏重亚硫酸钠的性质和用途

发布时间:2018-07-19 点击次数:0

A、产品名称:

商品名称:焦亚硫酸钠:又称二硫代戊二酸钠,重硫,偏重亚硫酸钠

两种、产品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是白色或淡黄色结晶粉末,湿润时相对密度为1.4。易溶于水甘油,微溶于乙醇。它易被水分分解,在暴露的空气中容易氧化成硫酸钠。与强酸接触会释放出二氧化硫,形成相应的盐。加热至150度分解。

三个、用途:制药工业用于生产氯仿、苯丙烷砜和苯甲醛。橡胶工业用作凝结剂。印染工业用作棉花漂白的脱氯剂。、棉精练剂。皮革工业用于皮革处理,使皮革柔软丰满。、坚固,防水、防折叠、耐磨性。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羟基香草醛、羟胺盐酸盐等。光敏工业用作显影剂等。用作食品工业中的漂白剂、防腐剂、松散剂、抗氧化剂、颜色保护剂和防腐剂。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