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亚硫酸钠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8-06 点击次数:0

亚硫酸钠的风险概述

健康危害:对于眼睛、皮肤、粘膜有刺激性。

环境危害:对环境有害,可对水体造成污染。

爆炸危险:本产品不易燃,有刺激性。

急救

皮肤接触:脱去污染的衣服,并用大量自来水冲洗。

眼睛接触:抬起眼睑,用流动的水或生理盐水冲洗。寻求医疗救助。

吸入:从现场移至新鲜空气处。如呼吸困难,给输氧。寻求医疗救助。

摄入:多喝温水,诱发呕吐。寻求医疗救助。

救火的方法

危险特性:无特殊燃烧和爆炸特性。高温分解产生有毒的硫化物烟雾。

有害燃烧产物:硫化物。

消防方法:消防员必须穿全身灭火和防毒服,以逆风方向扑灭火灾。尽可能将容器从火上移到开放空间。

泄漏紧急处理

紧急处理:隔离污染区域和限制进入。建议急救人员戴上防尘面罩(全面罩)并穿上防护服。避免灰尘,小心地将其扫除,放入袋中并将其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它也可以用大量的水冲洗,在水中稀释并放入废水系统中。如果有大量泄漏,请用塑料布、帆布覆盖。收集回收或运输到废物处理场进行处置。处理和储存

操作注意事项:封闭操作,增强通风。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操作程序。建议操作人员佩戴自吸式过滤防尘口罩,化学安全眼镜,防毒穿透工作服和橡胶手套。避免灰尘。避免接触酸。在处理过程中轻轻装卸,以防止损坏包装。配备泄漏应急处理设备。空容器可能是有害残留物。

存储注意事项:存放在阴凉的、通风仓库中。远离火源、热源。应与酸等分开存放,不宜混合。不适合很长一段时间。储存区域应配备适当的材料以容纳溢出物。

接触控制/个人防护

工程控制:关闭生产过程,加强通风。

呼吸系统防护:当空气中的粉尘浓度超过标准时,必须佩戴自吸过滤器防尘面罩。在紧急救援或疏散期间应佩戴空气呼吸器。

眼睛防护:戴化学安全眼镜。

身体防护:穿防毒和渗透工作服。

手部防护:戴橡胶手套。

其他保护:及时更换工作服。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稳定性和反应性

稳定性:不稳定

不相容的材料:强酸、铝、镁。

分解产物:二氧化硫和硫酸钠

生物降解性:不可生物降解

其他有害影响:该物质对环境有害,应特别注意水体的污染。

运输信息

危险货物代码:无资料

联合国编号:没有数据

包装类别:Z01包装方式:0Cr18Ni9桶装

亚硫酸钠运输注意事项:包装应在装运时完成,装载应牢固。确保容器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泄漏。、不会崩溃。、不会下降。、没有损坏。严格禁止与酸性、食品化学品混合和混合。它应该在运输过程中免受暴露。、下雨,抗高温。运输后应彻底清洁车辆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