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违法案例三-

发布时间:2018-08-30 点击次数:0

自2004年6月陕西电视台“今日点击”《追查大荔县毒黄花菜》14年后,2018年7月再看记者调查结果有视频,自记者向大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荔县宣传部反映后,

而关于使用焦亚硫酸钠处理黄花菜 早年 卫生部有过这方面的批复
又到黄花菜丰收季 你确定你吃的是黄花菜 不是在吃焦亚硫酸钠吗?

他们田副部长想见记者再次沟通,黄花菜从采摘加工到晾晒,能否使用化学食品添加剂“焦亚硫酸钠”。田副部长接电话说(有录音)记者提的问题是“模棱两可”之间的事,他的工作就是“守土有责”。作为党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能把记者提出的关乎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健康说成是“模棱两可”,“守土有责”是你的工作,不知又守哪国的土?1点50分记者在渭南市临渭区四马路见到了田副部长一行四人、食安2 名、宣传部2 名后,记者只是要一份食安证明,证明焦亚硫酸钠可以在黄花菜从采摘到加工、晾晒过程中可以使用的证明或文件,要一份证明就这么难吗?
又到黄花菜丰收季 你确定你吃的是黄花菜 不是在吃焦亚硫酸钠吗?

也就是舌尖上的安全,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民生问题,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