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成都食品级焦亚硫酸钠

发布时间:2018-09-01 点击次数:0

成都食品级焦亚硫酸钠

品牌:湖南云峰(三湘)

规格:食品级

含量:96.5%

包装:袋装(25kg)

发货时间:2天内

联系方式:15982486827

焦亚硫酸钠。 新鮮打下来的谷物每1吨內混人药剂約10至12公 斤,卽可防止霉烂,遇到天气不好或雨季,可以經过半 个月以上再晒干也不会造成霉烂現象。甚至有时庄稼 收割时正逢大雨,如能同样施用此种药剤,卽使在打谷 場雨淋一段时間也无关系。又如日本的农村中应用它 于保蔵靑飼料得到很好效果,还发現动物特別喜爱吃 这种处理过的飼料。經过长期試驗,认为它在一定用 量下是不会妨碍动物身体的is辑生长的。我們根据一 年多来的試驗結果,认为此种药剂功效的确很大。用 高水分(18〜30%間)兔作物进行試驗,都获不同程度 的功效。用量的多少,随农作物的品种而不同。山芋、 玉米的用量較低,含水量20%左右的,拌药剂1%可 以貯藏56天以上。稻谷水分在20%以上的,拌药剂 1.5%可以貯藏15天以上^油菜籽的用量較高,水分 在20%以上的,用药剂3%可以貯蔵44天以上。大 豆、白米的用药量較少。已經发热发霉的稻谷、油菜好, 用药剂泮入,溫度逐漸下降,霉色逐漸消失。經过用药 剂处理的农作物(除小麦、鮮山芋等外)基本上保持原 有品质不受影响。因为焦亚硫酸鈉有抑制发芽的作用, 經过处理的谷物、油菜籽不能用作种籽。但己經生芽 的谷物、油菜耔用药剂处理,卽停止发芽。因此焦亚硫 _是一种較好的防止谷类发热发霉剂。經过为期7 天至1月的白鼠飼养試驗,亦证明对动物的机体无害。

四川门窗加盟